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

阿成老師您走您的路我過我的橋"ㄚ雜啦"

"上完今天的課你走你的路我過我的橋"阿成老師"說著~~
聽了心理有些酸酸的, 是離愁嗎?還是不捨? ? NO~ NO ~NO ~ 是ㄚ雜啦! ( 哈哈!老師的口頭禪)
說正格"阿成老師"今天可是認真得很, 講了很多很多.......我也聽了很多很多.... 但是,現在想記錄下來卻是有限,沒辦法上了年紀記性不好,忘性可是很好,相信老師您很快就可以體會了~哈~哈~
不過我會努力記憶老師的"金玉良言",OK 開始回憶吧!!!!

10/4 就業前準備與技巧.網際網路
Q:你有賣 [一種感覺]嘛?
例: 探討王品 v 我家牛排
*尋找優勢. 了解消費族群是那些, 吸引消費族群是那一塊
*如何營造fu....
例:奇摩>尋找舊情人, 網路營造要讓消費者與網站產生互動
Q:售後服務-售後服務調查! ( TOYOTA)
-神秘客! (補教業)
-客戶報怨
-現場員工心聲
-E -Mail or 電話訪問. 關心對方

**~~待人要待心~~老闆與員工的關係~~
老闆把員工當員工看待, 員工把老闆當老闆看待, 員工與老闆之間會有距離

=等待心理學=
(排隊等待學)
網路行銷正流行中 ( 哈哈! 我也購買過 ㄋㄟ)

Q:行銷技術?
口碑行銷術!(250 定律)
口碑勝過所有一切 (所有的消費行為都缺乏安全感)

====="阿成老師"今天ㄚ雜太多了, 因睡神報到無法抗拒, 明日再續集哦!=====





1 則留言:

林嘉雄 提到...

哈囉我是蒼蠅同學ㄚ雜啦呵呵很有趣的語言
來給您灌灌水!阿成老師ㄚ雜啦完結篇好有創意.不簡單ㄚ雜啦應該還沒有註冊,快來想想有沒有什麼商品可以用的,ㄚ雜啦便當呵呵好像不太好喔!快發明一個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