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文化大學"網路店舖經營班"結業了!





文化大學網路經營班已結業多日了, 我仍在懶散中 ,這陣子為了上此課程婉拒許多聚會與休憩,使得自己有點累,因此, 得要好好休息幾天補充體力。 雖然上課地點離我家有點遠, 來回車程需花上3小時以上(捷運+公車),但是我還是很有毅力和耐心完成此課程。上課這段日子不曾請假 , 不管課程內容如何,自己能吸收多少, 我沒有放棄學習的機會,並且也常勉勵自己,既然已進入這座寶山, 總要帶點寶物回來, 如此才對得起自己。

這段日子過著很充實, 如果你要問我學到什麼?只能告訴你, 太多~太多~~~我所謂的太多不僅是課堂上老師所講的講義而已, 另外有很多人生經驗感想等. 像是 "李東昇"老師人生經驗談 , "阿成老師"金頭腦賺錢術 , " 蘇懷旭老師"平易近人態度", "還有一群年輕同學的學習方式,及人與人相處道理 , 喔~喔~差點忘了"沙宣老師"真情告白很浪漫ㄋㄟ!

這幾天休息中也去了書店逛逛, 順便買下幾本電腦書phtoshop cs3 ,power point, 部落格經營之類書籍, 希望自己再加強學習。加油! 大家加油喔!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同學買那麼多書,發狠學給他透啊!軟體都有了嗎?